wuhsing

大方無隅,大器晚成,
大音希聲,大象無形

©wuhsing
Powered by LOFTER

【柯南】 隨筆/緋色新

 

 

*手感復健持續中

*極短,ooc通常運轉

 

*因為只是極短又是隨筆就不佔緋色新的tag了

 

 

 

 

回過神來,已然密集的落雨聲響早就充斥整個室內,隔絕開他和環繞著他的整面無機質印刷品,介入其中。

他撈來幾乎被遺忘在他的世界邊緣的那只機械,被他按下電源鍵後,才從死寂裡甦醒,同時帶來外界諸多嘈雜。少年快速瀏覽過那些訊息,在遇到署名那人的方格時才減緩了些速度。

長期屈坐著的膝蓋有些不太靈活,發痠地令少年在快速起身時踉蹌半步;然而未拖累少年的前進意願。尚未被穿好的室內拖發出短而急促的摩擦聲,消融於逐漸強勢的落雨聲勢裡。

 

眼前才剛可以見到玄關大門之際,大門便同時被開啟了;門扇洞開,替原本接近密封的室內引進一波更加劇烈的雨勢。

以及熱鬧的,和雨聲一同擁擠進玄關處的喧嘩。

 

「如果對我開車技術有意見,下回自己搭計程車。」

「……我沒──」

「你沒說出口,但是你表情壓根那樣說,尤其剛剛那個轉彎。」

「喔……」

 

慣常的,兩人對話模式,替這波冷雨添增幾度暖和,也替少年臉上笑意投入一許,開懷。

 

「歡迎回來。」

少年看著兩名男子因著他這句話,不約而同地將視線投將過來,也一併,嶄露不同的笑顏。

赤井秀一僅僅勾起唇角幾度,以及柔和上許多的目光;降谷零則是燦爛地微笑加上大放送般的張臂,意欲摟住少年。

 

表現方式固然迥異,然而心情是同般的。

 

少年迎上朝他伸出的手和擁抱姿態,雨聲不知何時又消退了去。

從三人的緊密小世界中,退出。

 

 


评论(2)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