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hsing

大方無隅,大器晚成,
大音希聲,大象無形

©wuhsing
Powered by LOFTER

【柯南】 〈洄游〉之後

  

 

一些雜想都收在此

以下個人想法。

 

 

 

 

一直很少在自己寫的東西後面多說甚麼,一方面是覺得好像都說了,一方面是累了w
不過很久沒寫中篇,所以還是來說一些和裏頭有關的想法。

 

〈洄游〉初次出現時,是去年1111跟風擲骰子時冒出來的短篇。不過後來我寫了另一則短篇貼給點文者。

因為在當時就覺得這個想法似乎不只短篇處理得來。加上我個人控管能力一向極差(慢著),所以就從原本以為行得通的三回,一路爆炸到今天的樣子;而且之後修改補強時,最終回大概還會繼續增長吧。

而〈洄游〉的結局原本就定調是HE,實質上的,而非抽象的。裏頭比較多的部分是降谷零方面,因為是降谷零,所以我後來把波本+安室透的部分給抽掉一些。

降谷零畢竟是執法者,所以我心中的降谷零是比較傾向「如果可以,不把事情往太失控的地方帶」。

 

因此很抱歉,沒甚麼爆點(?,就是篇新一轉行當心靈導師(?)的愛情故事(??

 

番外會有一篇從安室透到降谷零的短篇,有一些以時間軸來看應該會出現在本文裏頭、然而對主線影響不是太大因此被挪出來的劇情,會在這裡頭補完,像是消失的貝姊。

工藤的部分我覺得幾乎都寫進去了,不過柯南和貝姊的事情也有一件要提一下。

提一下為何工藤從不擔心貝姊找上門來。

 

不過因為本文已經拖拉太長太久,和感情主軸比較無直接關係的,後來都決定暫時拉開不談,一切靠後續番外補(被砍

我就是這麼丟三落四onz

 

因此,如果對哪裡有問題,覺得不滿,其實都可以提
回應永遠都是敞開著
最終回的工藤害怕的事情,其實也有點近似我的想法投射,不論吉凶,至少都是個讓我知道方向的反應。

 

最後還是很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。

 

 


评论(10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